close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

讓我有了不安全感

這樣的不安全感

讓我非常非常的恐慌

對於現在的路我只能用

一種戒慎恐懼的心態

踏出每一步

我好怕我踏出的下一步

會讓自己跌入深不見底的大海裡

會溺斃吧

我不會游泳也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好想逃離這樣的自己

時間啊 時間啊

可以拜託你 走慢一點

再慢一點

讓我好好想清楚

這個已經離開學校 好些年的我

已經不再單純天真的我

到底  想要怎樣的生活

又能要到怎樣的生活

是不是還保有當時

滿懷興奮的踏出校門時

那樣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