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己很入迷在偶像劇的劇情中
會分享~~這是現階段
我所能擁有一個很微小的發洩情緒的地方
(除了找朋友,找同事一起吃飯,一起抱怨
這份該死但我為了錢又該死的走不了的工作,
愛找碴的客戶,愛刁難人的其他分公司的主管,同事)
是的,我不否認 我很羨慕你
有一個這麼疼你 照顧你的男朋友(未婚夫)
但 現在的我 自認我還有太多的問題
還無法克服 沒辦法像你一樣找到愛你勝過愛自己的人

我只能在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
去想像著 以後的我 將會遇到一個
也對自己這麼好的人

每次跟你見面 你關心的問著我
你咧 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進展

我都好想跟你說 有丫有丫
下次有機會帶他出來跟你見面

但,這個人一直沒出現
為什麼,我也很好奇為什麼
他還沒有出現

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有不想交男朋友

沒有一個人真的喜歡孤獨

沒有一個人真的喜歡沒有人陪

獨來獨往的感覺

但沒有遇到真的值得交往的人之前

我只能繼續選擇讓自己愈來愈獨立

我沒有不把你當朋友

只是.... 有些事
生活上的體會的不同

我們能分享 互相體會

但先別糗對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