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去了你的消息
也失去了一個可以分享秘密的對象
記得嗎~那個我曾經很喜歡的男孩
失去聯絡到現在也近十年的時間了
最近居然有辦法透過社群網站又搜尋到他的近況
知道嗎?  他現在有個真心付出交往的對象呢
我和他....
雖然現在在同一個城市生活著~~
卻像是在南北半球般的遙遠~~
 
 
很多的過去~想起來好像還是昨日的事
卻已經離我們好遠了......

我不知道  你的近況
這讓我覺得好無助
雖然  我知道你一定在某個幸福的地方
快樂開心的生活著
但我就是不捨
不捨你所經歷過的考驗

知道嗎? 我們這一屆的同學們
一個接著一個的成家立業了
包括你的他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那年夏天   讓你這麼想念
讓你這麼掛心的他

沒有你的消息....
我只能依靠著
那年事發後
在醫院看到的妳

那個努力復健的妳

我很感謝   妳沒忘了我
我知道  妳一定會很努力
很努力的活下去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