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文了吶~關於新的生活~

好朋友聽到了關於我的新的生活~

比我還要開心的恭禧我~

要我一定要過的好~

比之前更好~

要讓他們知道~

離開是因為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接下來的路我要讓自己愈過愈好....

我只能相信自己能做的到....

很多事都需要改變~~

或許之前的兩年多

有很多事失去了控制

但我知道~~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很開心的接受

這一切挑戰~~

 

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

我會在新的生活裡

好好的加油著

也希望大家的生活

都能順順利利

我們就這樣互相祝福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