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距離離職後的第十二天

已經賴在家裡

賴到骨頭都硬邦邦的

已經不想繼續賴了

我想工作啦

 

所以~一早去了位於松柏嶺的受天宮

也就是玄天上帝廟拜拜完後

下午很巧合的就接到要面試的電話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接下工作~~~

希望可以當天就知道結果......

希望可以就這樣順利下去.....

 

我不會再任性說要離職了~~~

我會好好學習跟大家相處

我會好好學習~~所有我該學習的一切....

不過星期五開始得去幫忙~~當打雜小妹~~

希望這個也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