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在人潮中
來來往往
每個人 都是彼此生命中一個過客


而同事  來來去去的
雖說  一直一直會保持著聯絡
但  有些事還是會不一樣的

今天主管問我
對未來的工作生涯有什麼規劃

我半開玩笑的回了她
在這裡 我會努力待到嫁人後
哈哈哈    天知道
我能在這工作  堅持到什麼時候

明天~~又一個同事
要離開了
現在 的我
需要很大的勇氣
努力 撐過這段 交接的可憐時間


希望新人
會早點來報到
哈哈哈
加油吧^^"
也希望
同事在另一片屬於她的天空
能夠更得心應手
找到發揮 她的長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