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心甘情願踏入婚姻…每一段感情都有其不完美的地方,不是嗎?我想我對感情的探索產生了難以言喻的潔癖,看著黃昏的公園有幾對老夫妻手牽手慢慢的散著步,那樣的悠閒相愛的平淡幸福,還有在特別節日,冬天的街頭,看著幸福的情侶們,開開心心的逛著街,一起分享一杯熱熱的關東煮。不可否認的,我的心會因為這些幸福的鏡頭被悄悄的撞了好幾下。我也想有一份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


這篇是念大學的時候 寫的小說 其中一小段,
忘了那時候是為了什麼事  才又動筆寫小說
只是跟朋友聊到感情,聊到婚姻,回過頭看看那時寫下這篇小說的我
發現現在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笨的可以,至少以前認識的指導老師
當時看完我的文章之後,是這麼跟我說的 = ="
現在回過頭來看這一小段~~是不是有著相同的感受呢?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