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兩次溪頭~~

兩次跟不同的人遊溪頭

感受也很不同

 

第一次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很有話聊的兩人

開開心心的吱吱喳喳~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約定好明年五月是我跟他

生日的月份~要一起去賞油桐花

再來我要找一個月給自己兩天的假期

我想一個人出去流浪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建議的行程

自己一個人的流浪~~聽來應該是還不錯選擇~~

第二次 是一群人

雖然跟某些同伴不熟但大家都很隨和好相處

而且我可是大姊姊

(雖然很不習慣當大姊姊~)

但仍舊沒辦法否認

我是裡頭年紀最大的~~哈

真是愛逃避事實的傢伙~

一路拍拍拍~也過了一整天呢~~

還有很卡哇伊的妖怪村~真的很值得去走走看看的喔~~

下次希望能有機會去那美美的國小拍拍照~~

接下來的行程就等著期待員旅了~

我想跟姊姊們應該會拍到翻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