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今天為了歡送即將離職的同事
還有幫這個月的壽星慶生
所以我們特別去吃了鍋大爺
還不錯的餐廳喔
而且還巧遇前同事
雖然跟他共事並沒有很久
不過我知道他真的是很憨厚的一個人
(從他效法那家使命必達的快遞精神
導致他被困在客戶家出不來的這件事
就知道他真的很古意)

最近對某些事感到很困擾
也一直在轉圈圈~~
好像走進迷宮裡
走不出來

轉啊轉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能夠要到什麼
只是每天每天
就像個陀螺一樣
那種感覺不太好
好希望自己能夠有個目標
又不知道自己能夠定下什麼目標呢
學好英文~考到執照
還是回學校再進修自己的專業呢
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還是希望公司裡的那個人
能將順利考上....
希望我能順利找到那個人
希望我能夠克制我日漸惡劣的壞脾氣
真是不知道自己的脾氣怎會大成這樣...
怎會這麼盧....

誠心的希望~~~

其他單位的同事不會被我嚇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