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2009

我知道過去這一年~

我做了很多不同的決定

這些決定不知道是好或壞~

但我知道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有很信賴我的主管

好相處的同事

2009年的下半年

謝謝大家的照顧,指教

今年2010年也要麻煩大家了

*******************************************

今天~收到客戶的感謝函~

真的超開心~

很開心我的一切~

是受到肯定的~~

熱心且專業~

在2010年

我堅信我仍會保持這樣的心情

繼續為大家服務~

也希望能夠不吝指教~^^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