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照舊在公司加班~~

下班後不想回家吃泡麵...

自己到了m叔叔家吃東西

結果...

聽到了段

小朋友跟爸爸間的對話~~

(覺得跟我的情形有點像~只是等我的人換成是家人了)

小朋友a:爸爸,媽媽說十分鐘後會過來找我們喔

爸爸:(安靜,沒說話)

小朋友b: 媽媽說十分鐘要改成二十分鐘啦

爸爸此時抬起頭來,淡淡說了句,飲料快喝一喝~要回家了

........................我是分隔線.........................

這個媽媽似乎還為了她的工作~還在忙碌著,在晚上十點多的時間

雖然她在工作上,可以求得表現~~

但是在老公,孩子的心裡

有可能是個不及格的太太,媽媽吧~~~~~

 

當然 不是要說這個媽媽不好

每個家庭的環境不同

所以狀況也不同

但單單就我今天聽到的情形

會讓我有這樣的聯想

是不是我在家人心裡也是這樣的女兒跟妹妹呢

~~信用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