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最近家人

正要出去走走~~~~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不管是那裡都好

只要能讓我暫時忘記~~

這些瑣碎的雜事

讓我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我不想

再讓不愉快的事

圍繞在我心上

希望能有個什麼點

讓我遺忘~~

我想單獨出去走走

可能對我而言會是好的

 

只需要一個週末就好

一個週末就很足夠了

出去走走~~

隨意的坐上巴士~~

隨意的四處走走~~~

吃吃小吃

看看不同的生活方式

或許

這樣我會更能說服

自己    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有這麼棒的生活

這麼棒的工作.......

 

好想這麼做~~

換個不同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