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是最不可靠的東西了

我的記憶從出社會到現在

存在的並不真實~

我不知道

這兩年多來

到底我是怎麼過生活的

雖然我很幸運的找到一份工作

待遇很好~忙了些

也學到了些東西

但相同的

好像也失去了很多

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

我失去了陪伴爸媽的機會

雖然住在家裡

但這個家

卻讓我覺得

我像個過客~

只是借住的過客

直到現在

我真正的離開前一份工作

心裡的那種踏實感~

而不是惶惶不可終日

我想我要的~不僅僅是成就感~

而是當初畢業時堅持回南投的初衷

想要一個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我可以多點時間陪陪爸媽~

我沒有很遠大的夢想

只想在他們後半輩子

不要再為了這些兒女們操心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時間點

選擇離職  實在不明智

但我實在不知道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浪費了

但就這些日子了~

我會加油~趕快找到工作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

we'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