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鹿港吃到恐怖的蚵仔煎,看到有人為了自己的權益

跳出來跟老闆抗議....

 

不禁讓我想到

同樣從事服務業的我

那時候剛進公司時,主管問我的一句話

她問我如果那天我在外面消費,不管是吃飯或是購物,如果覺得他們的服務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會提供建議給他們嗎??

我的答案跟我今天做的事一樣,自己鼻子摸了就算了

就當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主管說,這樣不好,因為自己也是服務業,

所以如果說自己有什麼表現不好的地方

是不是也會希望客戶會願意告訴你

 

而不是什麼都不講...就這樣過去了...

久了,客戶就不信任你了

不信任又怎敢把案子交待給你負責呢

我想也是~但要用怎樣的態度跟口氣去反應

消費者的不滿,我想這也是門學問吧

畢竟,都是領人薪水的

實在沒必要

把場面弄僵

以和為貴....

才是吧~~

我想下次,我會試著反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