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一直是脆弱的
所以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
照著自己的路去走

很down的一天
雖然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但是這樣的ending 太不完美
太多的委屈 太多的苦處
或許吧~
我太容易受到外界
所發生的事物影響
但是對我而言
這件事  的發生
對我而言
讓我對生命的看法
有了不同的體認

還記得不知從那裡看到的
某一句話~還蠻有他的道理的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選擇這樣輕易的方式
結束了生命
我沒資格去評論這件事
只是覺得婉惜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不論是你的家人,親愛的另一半,甚或你的朋友
別再讓這種憾事再發生了~~
還有自己在下決定的時候

好好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
會為了這個決定
有什麼樣的感受
別再讓人傷心 難過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