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以來

看到就坐在我對面的新進同事

突然想到兩年前

剛進公司的我

因為學的慢

所以一直等了好久

才慢慢的

適應這份工作

但我看見  那個女孩努力的適應這份工作

我想她應該會比那時候的我

要來的好很多吧

我想

很多時候的我

哇哇叫著

我要換工作

直到現在

還是努力的在這個環境努力著

我想或許

在這個環境中

我會不斷不斷的訓練自己

像學姊說的一樣

相信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自己

能夠在這個環境裡

努力付出

並且得到怎樣的回饋跟成就感~

我要我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