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呢~
關於這些日子以來的事

終於如願以償的~
不會再留戀在那個地方了~

終於如願以償的~
回到原本的自己

現在只要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步調可以
再回到更單純的自己~

這樣我應該可以過的更快樂一些吧~

 =================我是分隔線====================================

曾經大聲呼喊著
我要快樂

但每天早上
起床迎接我的
有一張不開心臉孔的自己
這樣怎有可能擁有快樂

曾經以為自己迷失在人海裡


失去了原本有的熱誠
失去了原本有的心願
失去了原本有的動力

現在只願~~
我的能量能夠早日回到我的身上~
早日回到我的身上~讓我有力氣可以
繼續為了自己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