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很久之前收到的電子轉寄郵件

那時的我很喜歡這篇文
就有特別留下來
現在想跟大家分享
就po上來嚕!!!
不過我要特別謝謝當初把這篇文跟我分享的好朋友
謝謝你    讓我知道    你們是愛我的^^
也希望所有在這邊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剛從學校或外面回來,拖著疲憊的身軀、沉重的心情
你嘟著嘴,想著那些讓你心煩的事……
令人嘆息的考試成績
與朋友間的不愉快
父母老師嚴厲不悅的目光
你皺著眉頭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瞇瞇的小眼~~~塌塌的鼻子~~~~一臉的雀斑~~~
嘆氣??no !!no!!no!!我有讓你開心的理由喔
1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到新鮮空氣
2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見到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3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4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5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汙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6 感謝寄給我這個MESSAGE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7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8 感謝那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9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