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勇氣了
做很多事都需要勇氣
連感情也是  要面對也需要勇氣
要遺忘  要捨棄  都需要勇氣
看著  別人幸福的背影
當然會羨慕
想著自己什麼時候
也可以這樣幸福的過日子
(不用跟我說  會的總會有那麼一天
這類的話  這種安慰  我自己會給自己) 
這一兩天開始上課後
我明白有些事需要被捨棄
我不會再多問些什麼了
畢竟  還沒開始  就已經宣告結束
連大哭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會耍賴了
你說耍賴對你而言  沒用 是吧
因為耍賴的人是我吧

這次我真的會好好的
再無奈  再難過
都只說祝福你

在這麼多需要勇氣的選項裡
我做了選擇了
很遺憾
感情  不會只是這樣單純的三選一
因為我知道  短時間裡
我沒辦法  乖乖的遵守
我對自己的約定
這三選一裡的答案
是我給自己的
也希望你會給自己也給她
一個更好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